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两杆147仅获750磅奖励 小丁买圣诞礼物给家人

2011年12月17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杆147仅获750磅奖励 小丁买圣诞礼物给家人

小丁轰两杆147仅获750磅奖励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17日谢菲尔德报道)三天之内接连上演两次单杆147满分,每一位职业球手梦寐以求的最高理想,丁俊晖却实现得如此轻松。

前天的单杆147,是丁俊晖在PTC球员巡回赛第12站的比赛中打出后,之后紧接着第11站PTC继续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举行,而这次的单杆147满分和第12站PTC不同的是,上一次丁俊晖所打出的单杆147,除了对手之外,仅仅有一个台球迷幸运地见证,而第二次的单杆147,则是由欧洲体育台现场直播。

PTC球员巡回赛虽然是排名赛,但是由于不是重要排名赛,因此和二年前英锦赛对阵希金斯的比赛中单杆147获得了三万英镑奖励相比,PTC球员巡回赛的147奖励少得可怜,每站PTC的单杆147为500磅,三天前的12站PTC由于丁俊晖和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斯都打出了两杆147,因此两个人平分500磅各得250磅, 迄今为止的第11站只有丁俊晖打出,他独享500磅奖金。因此三天两杆147,丁俊晖一共获得了750磅的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台联之前将第11站PTC和第12站PTC均安排到了德国比赛,但最后时刻由于德国方面场地出现问题,最终世界台联在开赛前两个星期才把这两站PTC重新挪至谢菲尔德,之前丁俊晖只参加了欧洲PTC仅仅一站比赛,对于丁俊晖而言极其幸运,如果第11站和第12站PTC如期在欧洲其他国家举行的话,他是否参加还是个未知数,由于世界台联的最后时刻安排,再加上自己就住在谢菲尔德,比赛赛场离自己的公寓开车只有十来分钟,使得丁俊晖如同在自己家门口比赛的感觉。不用舟车劳顿,在自己家里住,而且可以吃上可口的中餐,使得丁俊晖征战第11站和第12站PTC如鱼得水。

750磅的单杆147奖励,丁俊晖恰好将要回国,他计划把这750磅给家里人买圣诞礼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