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楠/赵芸蕾:决赛若遇丹麦发挥正常即可夺冠

2011年12月17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1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体育馆继续进行。混双半决赛里,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2-0淘汰了池田/潮田玲子,率先挺进了混双的决赛。赛后接受采访时两人都表示,今天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而一旦在决赛遇到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张楠认为只要发挥正常水平,便可拿下对手。

对于今天两人的表现,赵芸蕾认为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今天打得比较正常,对手的速度不是特别快,我们发、接发的优势比较明显。”张楠同样满意两人今天的发挥,“比较满意,但是领先以后有些放松,被对手赶上了几分,下一场要去注意。”

展望决赛的对手,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曾经三次战胜过张楠/赵芸蕾,但是最近两次张楠/赵芸蕾都取得了胜利,赵芸蕾认为还是要多想赢下尼尔森/彼得森的比赛,其他的不用想太多,“首先要想战胜他们的那两次,我们自己要很有自信,按照教练给我们安排的一些战术去限制他们的一些打法,要全力以赴,明天要准备充分一点吧。”张楠则表示在决赛发挥正常水平即可,“只要发挥正常训练的水平吧,就能克制住对手。”

一旦两人在决赛中遇到尼尔森/彼得森,赵芸蕾表示有很大的把握战而胜之,“有70-80%的几率战胜他们。”张楠则认为遇到尼尔森/彼得森,只要发挥正常水平便可战胜对手拿到冠军。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