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热力大大消减 CBA崛起引球迷注意力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今天上午,如果你打开电视或者电脑,你会发现NBA(微博)季前赛已经开始了让人惊讶的是,身边很多球迷,似乎对这个消息没多大兴趣了。

折腾了大半年时间,NBA的停摆终于结束,虽然球员和老板们最终握手言欢,但球迷们的心却逐渐冷却:就像巨星罗斯(微博)所言,NBA停摆,不过是两帮贪婪的人在为钱打架。金钱面前,没有人会考虑球迷的感受。所以,赛场即商场,比赛如游戏。球迷们清醒了,对NBA的狂热劲儿也就消了不少。

同时,CBA的“崛起”,也转移了部分球迷的注意力:JR史密斯(微博)布鲁克斯、凯文·马丁等一大批NBA球员加盟CBA,眼下正打得风生水起。

此外,姚明退役,易建联下家未定,NBA的中国球迷自然流失了不少。

现在,火箭签下华裔球员林书豪(微博),考虑的也是中国市场,但事实上,还有多少中国球迷会关注火箭队呢?

也许有人会说,季前赛毕竟只是热身,等圣诞节那天常规赛开战,才能检验NBA是否火爆依然。那就保持耐心,一起期待圣诞大战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