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将签约名帅蒂加纳 若他同意将立刻签古蒂

2011年12月17日12:08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将签约名帅蒂加纳 若他同意将立刻签古蒂

蒂加纳已抵达上海(点击进入组图)

本报讯(记者高炜)法国名帅蒂加纳将于今天飞抵上海,并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签订执教合同,法国籍教练团队的年薪将超过200万欧元。

蒂加纳上个月曾到上海考察申花俱乐部及训练基地,并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意见。申花方面采纳了蒂加纳的意见,表现出足够的诚意。而且在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看来,蒂加纳在看过申花队的比赛录像之后,能够犀利地指出球队存在的不足,并找到解决方案。随后,双方开始深入地就执教事宜交换看法。

蒂加纳今年56岁,球员时代曾代表法国队出赛数十场,与法国球星普拉蒂尼、吉雷瑟合称“铁三角”。此前,蒂加纳执教于法甲里昂队、摩纳哥队、波尔多队、英超(微博 专题) 富勒姆队、土超贝西克塔斯队,多次取得过优异的成绩。此前一段时间内,他被视为法国队主帅的候选人。

今天,蒂加纳将带着多位助手飞抵上海。蒂加纳到位后,申花将加快引进大牌外援的步伐。目前,申花的谈判代表正在接触西班牙球星古蒂。申花方面表示,如果蒂加纳点头,申花将马上和古蒂签约。另外,申花还在力邀本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