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佛山主场10-1大胜北京 学生军士气低落酿惨败

2011年12月17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吕师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十轮,佛山福迪汽车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工业大学的挑战,最终福迪利用主场优势以10:1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北京工业大学队。

广东福迪汽车队以强力的巴西外援和以前国脚张炯领衔的本土球员,坐镇佛山主场迎战远从北京到来的北京工业大学队,而且该场比赛还有广东电视台的录播,粤超公司董事长刘孝五先生前来助威,球员们必定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漂亮的胜利。而北京工业大学队则在前天参加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京赛区甲组的决赛,并以1:2遗憾地负于北京体育大学队,屈居第二名,球员们士气低落,又要马不停蹄地征战全国五甲联赛,远征佛山,球员们相当疲劳。

整场比赛,在主场球迷的疯狂呐喊声中,广东福迪汽车队高奏凯歌,以10:1的悬殊比分,轻松取胜到访的北京工业大学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