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浙江半场崩盘主场赛季首败 武汉全华班取三分

2011年12月17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林 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6日19:30,2011—2012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十轮浙江黄龙—三大队主场迎来了本赛季与以来最强大的对手去年联赛冠军武汉地龙队,比赛如期在黄龙体育中心网球馆展开。

由于双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排位都在前三位,因此两队之间的对决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开场刚过五分钟浙江黄龙—三大队队长丛霖首开纪录,为球队开了个好头,不过好景不长两分钟后武汉地龙队10号王玮利用浙江队在后场的一次失误扳回一球,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进行到11分07秒时,武汉地龙队13号胡杰利用一次外围冷射,把比分反超为1:2武汉地龙取得领先。这时浙江队马上请求暂时,经过单指导的重新排兵布阵,仅过4分钟后浙江队8号耿德旸利用个人能力再次把比分追平。上半场比分为2:2。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继续展开争夺,一开场双方都有几次不错的进球就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特别是浙江队还有几次打到门柱上错失得分机会。不过老练的武汉队还是利用自己的经验由场上队长梁爽在28分29秒利用一次巧妙换人的战术,打得浙江队措手不及,比分被再次被武汉队反超,场上主动权再次握到了武汉队手中。这时仅过两分钟后梁爽再次攻破了浙江队的大门,这时浙江队的完全处于了被动状态。经验老道的武汉队利用这个阶段还打起了五零战术来完全的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而且效果很好比分不断的被拉开,最后时刻浙江队才由10号日本外援西观圣和5号丛霖打入了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比赛比分被定格为4:8,浙江队主场无奈的输给了武汉队。

浙江黄龙—三大队:5-丛 霖(C) 23-许长智(GK) 26-邓 韬 3-布雷诺 14-周列东

武汉地龙队:2-梁 爽(C) 23-朱 蓓(GK) 7-晏 飞 10-王 玮 13-胡 杰

本场比赛裁判员:

主裁判:黎琪彬 副裁判:安 然 第三裁判:林 辉 计时员:陈健敏(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