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手世锦赛决赛队伍产生 法国挪威将争夺冠军

2011年12月17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1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结束半决赛角逐。法国队28比23战胜丹麦队,挪威队30比22击败西班牙队,法国队将与挪威队争夺本届世锦赛冠军。

法国28-23丹麦

上届世锦赛亚军法国队迎战欧洲劲旅丹麦队,小组赛中,法国队4胜1负名列C组第二,丹麦队5战全胜排名D组第一;1/8决赛中,法国队26比23力克瑞典队,丹麦队23比22险胜日本队;1/4决赛中,法国25比23淘汰了卫冕冠军俄罗斯(微博)队,丹麦队则以28比23战胜了非洲冠军安哥拉队。比赛开始后,丹麦队很快确立了7比4的领先优势,法国队连追3分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平,从7比7一直战至11比11。第26分钟,拉克拉贝里3分钟攻入2球,法国队13比11领先。最后一分钟,比尔利和拉克拉贝里各入一球,上半场法国队以14比12领先。下半场,法国队继续扩大比分。拉克拉贝里和加纳鲍尤连进3球,法国队将比分变成20比14。丹麦队开始反击,她们连追4球将比分扳为18比20。法国队牢牢掌握着进攻主动,始终保持着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59分钟,拉克拉贝里进球,法国队26比22领先丹麦队4分。尽管丹麦队的乔根森迅速追回一球,但法国队连进2球以28比23获胜率先晋级决赛。

挪威30-22西班牙

北京奥运会冠军挪威队迎战西班牙队,小组赛,挪威队以4胜1组排名A组第一,西班牙队4胜1负排名B组第二;1/8决赛,挪威队34比22战胜了荷兰队,西班牙队23比17击败了黑山队;1/4决赛,挪威队30比25淘汰了克罗地亚队,西班牙队27比26力克东道主巴西队。比赛中,经过短暂的试探性进攻,挪威队很快就取得了6比3的领先。随后,她们继续扩大比分,第17分钟,挪威队10比4领先西班牙队6分。西班牙队开始反攻,阿古拉尔、马丁阿尔贝托连进5球,西班牙队将分差缩小为1分。不过,在洛科的率领下,挪威队打出一个6比0的得分高潮,以16比9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诺斯特沃德约翰森1分钟连进2球,挪威队将比分拉大到19比11。西班牙队试图缩小分差,但挪威队并未给对手机会,她们的领先优势始终保持在7分左右。第58分钟,库尔托维奇破门,挪威队30比21领先西班牙队9分胜局已定。最后一分钟,佩纳为西班牙扳回一球已无关大局。最终,挪威队30比22战胜西班牙获得了另一场决赛入场券。

在同时进行的5-8名排位赛中,俄罗斯队41比31大胜安哥拉队,巴西队32比31险胜克罗地亚队。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法国队将与挪威队争冠冠军,丹麦队与西班牙队争夺第三名,俄罗斯与巴西队争夺第五名,安哥拉与克罗地亚队争夺第七名。(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