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智运会闭幕晚宴 黑嘉嘉清新亮相艳压全场(图)

2011年12月17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2月16日,2011年北京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闭幕晚宴,黑嘉嘉一袭黑裙艳压全场。

黑嘉嘉,英文名JOANNE-MISSINGHAM(乔安娜-米辛汉),1994年5月26日出生于澳大利亚,中外混血儿,现定居于美国圣地亚哥,拥有澳大利亚护照,6岁开始对围棋上瘾,14岁就通过定段赛成为第一个进入大陆棋院的台湾女生。除了围棋外,她还有很多其他的爱好:体操、舞蹈、钢琴和琵琶等。所属运动队: 中华台北。

比赛成绩:

2005年8月,代表台湾至西班牙参加应氏青少年锦标赛,获得第三名。

2006年8月,获得台湾女子公开赛冠军。

2008年1月,获得丰田王座赛大洋洲地区预选赛冠军。

2008年7月,参加大陆定段赛,9胜2败,定段成功。

2009年9月,亚运女子围棋选拔8胜2败入选国手。

2010年3月,世界混双八强。

2010年 第十一届国际四城市围棋新锐对抗赛,黑嘉嘉代表台北获得2胜1败。

2010年 9月第一届苏州黑嘉嘉获得穹窿山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赛亚军

2010年 第三届台湾碁圣赛进入8强。

2010年 11月代表台湾参加广州亚运获得围棋女子团体铜牌。

2010年 12月入围台湾体委会"年度新秀运动员"菁英奖。

2011年 1月进入棋王赛循环圈成为史上第一位女子循环圈晋级者。

2011年4月,首届“黄龙士佳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黑嘉嘉击败吉田美香为中华台北取得了第一局胜利。

2011年 5月四连胜打进囯手赛循环圈。

2011年囯手赛循环圈5胜2负创下台湾女职棋循环圈保级先例。

2011年感恩杯第四名。

2011年北京菁英智力运动会代表。

2011年海峰杯四强。

2011年 第四届碁圣赛4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