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乔琪亚·芙曼蒂期待中文专辑

2011年12月17日02:38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环球音乐透露,意大利美声跨界天后乔琪亚·芙曼蒂全新专辑《极乐之声》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乔琪亚·芙曼蒂推出全新专辑《极乐之声》,此次新专辑中,乔琪亚·芙曼蒂用中文演唱了《弯弯的月亮》《青藏高原》《月亮代表我的心》三首中文歌曲。乔琪亚·芙曼蒂透露,她希望能够和中国音乐家合作出一张纯中文的专辑。

  此次推出的全新专辑《极乐之声》由乔琪亚本人操刀制作。专辑收录了包括莱昂纳儿·里奇的经典情歌《Endless Love》、神秘园的抒情金曲后又被西城男孩翻唱双双夺冠的《You Raise Me Up》、席琳狄翁&安德烈波切俐合作的气势磅礴的《The Prayer 》、普契尼歌剧《图兰朵》的经典唱段《今夜无人入睡》等,还收录了中文歌曲《弯弯的月亮》、《青藏高原》和《月亮代表我的心》。

  (侯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