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曼谷警方拆除6个爆炸装置

2011年12月17日02:38京华时报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泰国警方官员16日说,他们在首都曼谷发现并拆除6个爆炸装置。

  曼谷警方高级指挥官威猜当天告诉法新社记者,“迄今为止,(警方)在三处地点发现6个装置”。三处地点分别是一家银行外、一座过街天桥上和一个十字路口边。6个爆炸装置中,5个为定时爆炸装置,另一个为遥控引爆装置。

  泰国副总理差林说,一名涉案男子已经被警察逮捕。这名男子名为吉拉瓦,现年44岁,家住泰国东北部。

  吉拉瓦否认与爆炸装置有关联,但差林说,警方掌握了充分人证、物证。

  警方上周在曼谷发现一套炸弹装置半成品,随后加强戒备。泰国总理英拉·西那瓦14日说,年关将至,警方应提高警惕,防范歹人制造袭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