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拉涅利期待复仇德尚 萨内蒂:最好状态迎恶战

2011年12月16日23:2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19:00,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6强抽签仪式在尼翁进行,国米(微博 数据) 抽到的对手是法甲劲旅马赛,应该说困境中的蓝黑军团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主帅拉涅利称,他将有机会对德尚完成复仇,03-04赛季欧冠半决赛,德尚曾率领摩纳哥淘汰拉涅利执教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在1/8决赛中抽到马赛,主帅拉涅利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复仇”,“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德尚曾在2004年执教摩纳哥时在欧冠半决赛上淘汰我执教的切尔西,我期待着和德尚再次较量。在抽签之前我就强调,我不会去担心能抽到谁,最重要的是我们无论从思想还是身体上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一切都应该在自己的掌握中。”

菲戈在接受采访时,则给了马赛很高的评价,他说:“他们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在主场表现尤其出色,是一支国际纵队。但我们也是一个出色的团队,我们了解自己的能力,我认为我们有机会。”

国米队长萨内蒂在抽签后说:“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艰难的对决,我们千万不要错误的以为这是一个好签,你必须要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样一场恶战。他们的主帅德尚对意大利足球非常了解,我知道卢乔-冈萨雷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们可以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当然,我们都希望能进入到了下一轮,我们会为此而努力。”

出席了抽签仪式的保利洛第一时间知道了结果,他也说:“我们并不用过分担心,并不是因为抽到马赛,而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做的更好。本赛季欧冠目标?我认为所有人都有相同的目标,但我们现在的目标只有打好下一场比赛。2010欧冠夺冠?回忆总是美妙的,我们现在也有对冠军的渴望,但我们必须实事求是,我们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

国米名宿贝尔戈米也希望球队能提高警惕,他说:“马赛拥有像巴尔布埃纳、两个阿尤(A-阿尤 J-阿尤)、卢乔-冈萨雷斯等许多重要的球员,他们是一支很有个性的团队,理应得到尊重。我们必须要避免犯去年的错误。”

当然,马赛主帅德尚也认为本队有希望晋级,他说:“虽然国米有一个艰难的赛季,但他们曾在2010年夺得欧冠冠军。不过,马赛也有机会晋级。”《队报》也对马赛的前景感到乐观,“没有抽到巴萨(微博 数据) 和皇马(微博 数据) ,就是好事。”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