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塞罗那遭遇勒沃库森 普约尔欧冠再战巴拉克

2011年12月16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19时,2011-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巴塞罗那(微博)将对阵德甲亚军勒沃库森,在1987-88赛季联盟杯和2001-02、2002-03赛季欧冠后,两家球会第四次在欧战遭遇。

巴萨(微博 数据) 避开三块“硬骨头” 西媒评“实惠的对手”

巴萨贵为卫冕冠军,《世界体育报》很有底气,“巴萨是所有对手都希望避免遇到的对手。自2007年3月被利物浦(微博 数据) 淘汰后,巴萨此后四个赛季均轻松晋级八强,瓜迪奥拉执教球队后从未缺席半决赛”,但加泰罗尼亚球会仍有隐忧,《每日体育报》民调显示,43%的球迷不希望巴萨碰到那不勒斯,《世界体育报》也分析,“拉维奇和哈姆西克让那不勒斯重回辉煌,马扎里的球队会成为第二轮的硬骨头之一”,《马卡报》则指出,2月份长途飞行做客寒冷的俄罗斯(微博)泽尼特、中央陆军)也算下下签。

幸运的是,卫冕冠军避开了这三位“硬骨头”。如何评价勒沃库森?《每日体育报》分析,“经验丰富的巴拉克领衔的球队,会是个实惠的对手”,但《马卡报》有担忧,“德国球队的实力和精神总是令人担心”。勒沃库森以E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十六强,6战3胜1平2负力压瓦伦西亚出线。《世界体育报》将勒沃库森称作“老对手”,“目前球队水准远低于最辉煌时代,巴拉克试图重振辉煌,球队包括许尔勒、基斯林、德迪约克。对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不好不坏的对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