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小法:幸运不去俄罗斯 罗塞尔:比利亚打决赛

2011年12月16日21:23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继87-88赛季联盟杯和2001-02、2002-0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后,巴塞罗那(微博)再次在欧战遭遇勒沃库森,曾在1988年联盟杯决赛出场的苏比萨雷塔恭维对手,“勒沃库森很强大”,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承认“只有很小的机会”能淘汰巴萨(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则对避开做客俄罗斯(微博)连称幸运。

巴塞罗那在日本参加是基本,因此只有副主席伯纳乌前往欧足联参加抽签仪式。得知抽签结果后,苏比萨雷塔回忆,“第一个回忆就是我们曾在联盟杯被他们淘汰”,1987-88赛季,苏比萨雷塔作为巴萨门将曾在决赛中出场。巴萨技术总监分析对手,“我喜欢德国足球,我一直很喜欢,很有竞争力,比赛的强度总是很大。勒沃库森是一支能代表德国足球的强大球队”。比利亚(微博)的伤势显然更为球队关注,苏比萨雷塔否认将引进新前锋:“我们首先会看看替补席,青年队球员也做好了准备”。

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随后也评价了对手,“我们很期待比赛,因为现在这个阶段,不论你面对那个对手都必须做好准备”。巴萨主席还发愿,“我希望比利亚能在决赛出场,无论是人性,还是从体育的角度都很成功,因为这也意味着我们有了决赛的资格”。

在宾馆与队友一起收看抽签仪式的法布雷加斯也在推特分析,“好了,我们要去德国了。德国球队总是很强,但我们避免了去俄罗斯。挺好。”皮克同样在推特分析了对手,“我们已经抽到了勒沃库森!不坏!我一直想去德国的球场踢球。那里有着出色的足球氛围”。

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认为:“巴萨是热门球队之一,也是世界领先的俱乐部。对我们的年轻球员们和球迷们来说这是个里程碑。我们没什么可输的,只有最小程度的压力。”沃勒尔认为如何勒沃库森能充分发挥潜力,而巴塞罗那如何有糟糕的一天,“我们或许有小机会”。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