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铁岭法院公告确认反赌案19日开庭 先审张建强

2011年12月16日12:10中国新闻网秦逸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岭法院公告确认反赌案19日开庭 先审张建强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中国足球反赌打黑案将于19日上午8点30分在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21法庭公开审理

中新网铁岭12月16日电(记者 秦逸)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中国足球“反赌打黑”案将19日上午8点30分在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21法庭公开审理。

中新网记者16日上午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看到开庭公告。公告全文为:本院定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八时三十分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21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张建强受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一案。特此公告。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书记员:张春日。

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公开审判的案件,在开庭三日以前先期公布案由、被告人姓名、开庭时间和地点。(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