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12-丁俊晖梁文博止步 肖国栋成功晋级16强

2011年12月16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1-20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12站(PTC12)激战正酣,在首轮轰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杆147的丁俊晖在第三轮不敌沃尔顿,梁文博也在第三轮中败于迈克-邓恩,在上半区唯一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只有肖国栋一人。

丁俊晖在第一轮和温斯顿的比赛第三局中打出历史上第83杆147满分杆,并以4-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第二轮比赛丁俊晖依然没有花费太大的力气,他再次以4-0的比分血洗米切再进一步。第三轮丁俊晖迎来真正考验,对手是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后者在刚刚结束的英锦赛上闯入四强,状态正佳。前两局沃尔顿赢得较为轻松,第三局双方经过几度交替换手之后沃尔顿3-0拿到赛点。第四局丁俊晖一度领先,但还是沃尔顿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丁俊晖0-4无缘16强。

梁文博首轮4-2击败梅赫塔,第二轮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业余选手琼斯,第三轮面对迈克-邓恩。后者在今年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上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杆满分杆,状态正处在上升期,结果梁文博仅拿下1局,就以1-4告负。其他中国选手的比赛中,陈哲首轮2-4负于乔伊斯,刘崧则在与沃尔顿的首轮较量中3-4惜败。

上半区唯一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是肖国栋,本赛季PTC赛事中肖国栋的发挥较为稳定,已经取得总决赛资格。本站比赛他再接再厉,第一轮4-1轻松战胜英国选手库奇,第二轮和博尔德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第三轮肖国栋的对手是米尔金斯,他在第六局轰出单杆139分,从而以4-2击败对手闯入16强。

其他比赛中,和丁俊晖同样轰出147的史蒂文斯第三轮遭遇滑铁卢,1-4意外不敌业余选手格里斯。“苏格兰巫师”希金斯第二轮1-4负于马克-戴维斯,乔-佩里在第三轮中4-1击败马克-戴维斯。首次打进英锦赛决赛并最终夺得亚军的艾伦持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在前三轮分别取胜卡林顿、霍金斯和乔-斯威尔,晋级16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以及另两位中国选手李岩(微博)和张安达将在今晚明晨迎战各自对手。(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