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邓帅:假新闻令我生气 5到10场后球队会更好

2011年12月16日10:22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现在新疆的开局不顺,你怎么想?

邓华德(微博):确实,我不相信开局会决定一个赛季的命运,我更相信赛季末才能决定命运。对新疆而言,这是个全新的赛季,有七名新队员,来了新教练,有了新战术体系,需要适应过程。我知道新疆球迷习惯胜利,但他们只要意识到球队正在融合,就会越来越喜欢我们的打法。到最后,我们也能送出他们想要的结果。

体坛:打完上海,你在发布会上说,现在赛季还早,但CBA常规赛只有32场比赛。

邓华德:你说的没错,但是不要忘了,我们和浙江的比赛延期了,少打了一场比赛,所以我这么说……从现在开始,我们还需要5到10场比赛,让自己的状态变得更好,这样我们就能以出色的状态进入季后赛。当然,如果输了太多,我们就不能保证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体坛:所以现在球队的整体的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

邓华德:你知道实际情况,我很讨厌寻找借口,不想用这种借口去敷衍。但在后卫这个位置上,球队一直需要一个领袖。我们在主场,也不是特别稳定,只是赢球了以后,可能掩盖了一些问题。昨天上海队打了一场超级精彩的好球,而我们并没有完全准备好,我认为上海队拿出了季后赛的气势去打这场球,而我们并没有。当常规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我们需要有在任何局面下都能赢球的本事。现在唐休息了,巴特尔(微博)生病了,说出来这就是借口,但的确给我们的比赛带来了影响。

体坛:我知道你会看一些媒体写的东西,现在依然会因为某些报道而生气吗?昨天你在上海的表现非常低调。

邓华德:我只会对凭空捏造的事情感到生气,当有些媒体写了我提到姚明的名字,其实我根本就没提,完全是捏造,这对我不公平。有的时候由于语言障碍,由于翻译问题,可能我的话被误解了,但我不会因为这个烦恼,只有别人凭空编了些东西,我才会很生气。前天我说的话都出自肺腑,有的上海媒体写了一些东西,但我从来没有说过姚明什么。我到了上海以后,一直保持低调,没有和外界进行接触,因为我不想上演所谓的“个人秀”,我只想让比赛成为一场比赛,就这么简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