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蒂加纳最快明晚签约申花 年薪250万欧签约1年

2011年12月16日09:30东方体育日报甘承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甘承栋

明天早晨法国人蒂加纳就将飞抵上海,十个小时之后,法国人就将华丽转身,正式成为申花队的新主教练。记者从申花方面了解到,蒂加纳抵达到上海后,当天下午申花运作团队就将与其就剩下的一些合同细节进行最后敲定,很有可能晚上的媒体见面会上与其正式签约。

自传出蒂加纳将再一次来到上海后,申花方面就一直在积极准备迎接这位准主帅的到来。球员引进上更是签入法国人蒂加纳所欣赏的同胞阿内尔卡,而且还将引进另一位大牌球星与阿内尔卡搭档,无不证明这位法国人已经离申花帅位“无限接近”了。究竟蒂加纳来到上海后,是否与申花签约?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回应,“蒂加纳将在周六早上抵达上海,我们派了专人去机场接机。短暂调整后,下午将与他就合同最后一些细节进行商定,不出意外,晚上的记者见面会上我们就会与蒂加纳签约,到时候也就预示着蒂加纳将正式出任申花下赛季主帅。”

按照传统,只要是申花主帅,康桥基地内的申花楼一定会挂出主帅照片,而这位申花俱乐部人士幽默地回应,“基地目前还在装修,并且已进入最后完工阶段。主帅不是还没定吗?呵呵。等拍完照,我们一定会挂上去。”

球员方面,大部分球员已于本月12日回到康桥基地,加上前天两位申花小将冯仁亮和吴曦回归,申花大部队已全部集结到位,就等主帅到来。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说,“队员都到了,这几天训练量不大,主要以体能、身体恢复为主。大家都知道了阿内尔卡会成为队友,训练态度非常的认真。而且马上主帅也要定了,所以都希望给主帅留下好印象。”

自带翻译和助教签约

作为最接近的申花新帅候选人,蒂加纳11月底曾来到上海考察了康桥基地和虹口足球场,法国人当时对康桥基地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意见,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采纳了法国人的意见,并实施了整修工作。短暂上海行后,按照要求,蒂加纳回国开始组建教练组团队。

现在,经过复杂的谈判后,蒂加纳明日将再一次来到上海。二次来沪,他就将行使主教练的职责。其中,蒂加纳的助教团队将以他和申花方面之前的约定搭建包括“助教、体能教练、门将教练和医生”在内的四人教练组团队。记者从申花方面了解到,蒂加纳二次来沪同样也是来去匆匆,3天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不过与前一次来上海不同的是,即将成为申花主教练的法国人不仅带来了自己的法语翻译,还将带上一位法籍助理教练同行。

年薪250万欧元,签约一年

随着主帅蒂加纳的上任,他的薪资、申花冬训地点安排、内外援选择都将水落石出。据了解,申花与蒂加纳将签订一份年薪250万欧元左右的一年合同。法国人直言,如果成绩不好会主动下课。对于最近的阿内尔卡签约申花,法国人并没有询问阿内尔卡的消息,只是职业地静待申花官方宣布。至于法国人是否会重用法语系球员,申花方面也并没有予以否认。

蒂加纳再一次来到上海,除了与申花俱乐部完成最后合同细节的敲定。还将在有限的3天时间里,前往康桥基地与他的弟子们见面,并通过助教和申花工作人员切身了解下球员的情况。上一次来沪临行前,申花方面给予法国人的录像带只是通过画面观看球员,这一次法国人将和每一位球员进行交流,从而真正了解他们的特点和能力。

下周末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来自浪漫国度的蒂加纳自然不会落下。申花方面也理解蒂加纳的想法,并表示他此次来沪与球员见面后就将回法过节。现在申花队内的国内球员全部到齐了,大家都在信心满满、态度积极地进行训练,静待蒂加纳直面交流,布置接下来的训练任务。据悉,申花真正开始冬训将在明年1月,届时等阿内尔卡以及传说中的大牌外援到齐,球队将开始冬训。至于冬训地点还尚未确定,这要等蒂加纳来了后商量决定。剩下的内外援选择,申花俱乐部虽然收到很多经纪人推荐的资料,但是最后的选择,还是由蒂加纳来决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