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前队友加盟爵士 他填补基里连科离队空缺

2011年12月16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ESPN报道,自由球员约什-霍华德已经和爵士达成协议,新赛季将为盐湖城球队效力。这位阿联奇才时期的队友一定程度上将填补基里连科走后留下的空缺。

约什-霍华德是昔日声名显赫的“小牛双丑”之一,曾经帮助达拉斯球队在2006年杀入总决赛。2007-08赛季,霍华德场均能够轰下19.9分。但最近几个赛季,由于伤病等因素,霍华德状态下滑得非常快。上赛季霍华德效力于奇才,跟阿联是队友,但由于伤病,他只获得18次出场机会,场均22.7分钟里可以得到8..4分和4.1个篮板。

但实际上,31岁的霍华德的实力摆在那,只要能摆脱伤病,他仍然是一员悍将。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霍华德也受到了不少球队的追逐,比如马刺开拓者篮网、奇才和掘金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最终,霍华德选择了爵士,并且在今日达成协议。

在得知签约消息之后,爵士当家球星杰弗逊马上对霍华德表示了欢迎。“我们都知道在十字韧带损伤之前的霍华德是怎样一名球员,我仍然记得他在小牛队的表现。”杰弗逊说道,“霍华德是一名特殊的球员,他或许需要两个赛季的时间才能从伤病中彻底恢复过来。我知道这种感觉。霍华德加盟这支球队,他会向别人重新证明,他可以做得到。而对于我们球队,霍华德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诚如杰弗逊所言,爵士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先后失去了布泽尔德隆,而现在昔日的标志基里连科也成为自由球员,将为其他球队效力。在这样的情况下,霍华德的加盟,一定程度上将填补基里连科走后留下的空缺,这不仅仅体现在场上,他同样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队中的年轻人成长。(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