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选援瞄准西甲 老板曾特批资金引德罗巴

2011年12月16日08:07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夜之间,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传出绯闻的大牌外援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包括西多夫阿毛里皮耶罗托蒂……全都来自意甲(微博 专题) ,其中西多夫与阿毛里最靠谱。但昨日记者采访李明(微博)时,他表示自己跟新帅张外龙正在西甲(微博 专题) ,目的是看比赛选外援,下一站将是葡萄牙。

李明说:“阿尔滨选援,由主教练决定。目前,选援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只要是主教练认为适合阿尔滨技战术打法的外援,就是我们需要的外援。对于外界的各种猜测,俱乐部从未发表过官方态度,所以那些猜测只能是传言。 ”

记者随后采访了大连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赵明阳说:“我今天上网才看到,乱了套了,我晚上得给李明打个电话,问问怎么回事儿。”赵明阳再次强调俱乐部事宜他不干涉,“选谁不选谁,全靠李明和张外龙定。只要他们认可,我就提供资金。球队经理与主帅不能是个空壳,他们对我负责,需要资金就提申请。 ”赵明阳还表示自己绝不给俱乐部和球队压力:“我都很少接触他们,前一段时间德罗巴的事儿,李明跟我说了,我特批的另外增加一笔资金,除此之外,我基本很少跟他们说活,我不想增加他们的压力。前两年走得太快了,一点沉淀也没有,硬件配备啊、管理人员都不够用,今年就是尽量保级,不求其他。 ”记者韦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