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执教完广东女排就退休 现在谈为时过早

2011年12月16日05:42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广东女排主教练郎平是女排联赛最大的明星,每次广东女排征战客场,总有不少当地球迷赶到现场只为见郎平一面。这位让中国球市“回春”的神奇教练,在日前的采访中流露出“退意”,她表示“结束了广东女排的执教之后,就应该退休了”。

在13日第二轮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郎平,为何最近衰老了很多?郎平当时以“球队赢球就好,我老点没关系”来回应。但几天之后,这位自认老点没关系的教练主动谈起了退休。“做了球员,拿了很多冠军,做了教练,执教过很多球队,取得了一些成绩,我觉得自己差不多了,应该休息了。如果说在将来,我结束了对广东女排的执教,我想应该多点时间去陪陪家里人。我已经苍老了,那还不该休息啦。”

郎平表示,此前决定回国执教,也有部分原因是想多陪陪父母。对于现在的郎平来说,家人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过,“铁榔头”现在谈退休还是为时过早,郎平2009年与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签了五年的合约,合约还有三年才到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