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新帅已敲定蒂加纳 周日开发布会正式公布

2011年12月15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敲定了阿内尔卡后,上海申花在主教练的人选上也终于定了下来,那就是法国人蒂加纳。据了解,蒂加纳不日就将飞抵上海,然后于本周日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

在之前的采访中,申花方面就表示,蒂加纳抵沪的时间就是16或者17日。而在此前蒂加纳也表示过,一旦他再次来到上海,那就证明他和申花已经达成了协议,将出任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很显然,这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

上海申花官网在今天也挂出告示,邀请媒体填写“蒂加纳上海见面会”采访申请表,并且率先告知届时提问的问题。这也表明申花将安排蒂加纳与各路媒体先来一次接触。腾讯体育在第一时间填写申请表后,申花官方也在今天下午回复了邮件,告知了蒂加纳见面会的具体时间和地址。在上次抵达上海时,蒂加纳是对媒体三缄其口,并不愿意多谈。而显然,此次安排见面会,那就基本上意味着他那时已经和申花申花签订了合约,出任申花主教练了。

事实上,在2010赛季前,上海申花和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签约后,也是在第一时间安排了媒体见面会,正式对外宣布布帅出任申花主教练。“这次蒂加纳见面会,和上次布帅的性质差不多。”申花方面表示。

所以综合来看,尽管申花还没有对外宣布蒂加纳出任主教练一职,但是官网的这一细节,实际上已经表明,蒂加纳出任申花主帅已经没有悬念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