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阿联入选 易立提名最佳新人

2011年12月15日22:1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2月15日电(记者 杨宝岩)12月15日,“安踏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经过268位评委的投票,共有50个候选人/队获得了10个奖项的提名。篮球获得了两项提名——易立提名最佳新人,易建联提名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

在2010年亚运会后,中国男篮曾获得最佳团队的提名奖,而姚明曾入围特别贡献奖,王治郅也曾凭借优秀的表现入围特别贡献奖,但他当时表态说,要是他自己选择,他会把票投给亚运会的制作团队。本次,易立获得了最佳新人,而易建联获得特别贡献奖,应该是对他们的最大褒奖。尤其易建联,不但在亚锦赛上表现出色,而且成立基金会,在比赛赛场外的社会公益上也有了自己的贡献,这也是他此次入围特别贡献奖的一个原因。

另外,在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中,王治郅和姚明分获2001年和2002年的最受欢迎运动员奖。(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