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2012赛季备战曝光 减少参赛将专攻奥运

2011年12月15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马的世界一哥李宗伟(微博)明年将减少参加比赛,以专注备战伦敦奥运会,不过 古健杰 陈文宏则会参加较多的赛会以抢奥运积分。

大马羽总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主席黄锦才昨日表示,由于李宗伟已肯定可以进军明年伦敦奥运会,所以明年将减少参加比赛,只参加一些重要的比赛。

宗伟或缺席印度尼西亚赛

李宗伟也表示,他可能不会参加明年6月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大马黄金大奖赛可能是他在明年奥运之前的最后一个比赛。

他说,他将会参加明年汤杯入选赛,若是大马晋(微博)级决赛圈,他也会参加5月在中国武汉举行的决赛圈。

古陈力争挤进前四

对于古陈必须参加更多的赛会,黄锦才解释,这是为了确保古陈的世界排名能够争取挤进前四名,以有利奥运羽赛的抽签。

至于其他有机会争取奥运席位的球员,大马羽总也会在明年多派这些球员参加比赛,包括女双黄佩蒂与陈仪慧、温可微与许嘉雯及混双陈炳顺与吴柳萤。

后备队参加5站欧洲挑战赛

他表示,大马羽总也会在明年三月至四月期间,多派后备队球员参加在欧洲举行的五站国际挑战赛,包括荷兰、波兰、芬兰、奥地利和法国,以改善这些球员的世界排名。

昨日的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会议中,也商讨教练所提呈的报告,那些表现不达标的球员,将给予三至六个月以提升成绩,不然就得面对被割爱的下场。

另一方面,对于国羽高绩效经理一职的人选,他表示,大马羽总理事会将在周六开会再作定夺。原任高绩效经理拿督西华拉治是否留任,抑或是羽总另聘人选,有待周六理事会会议后揭晓。

(来源:大马媒体 《星洲日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