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赞詹姆斯不可阻挡 主帅:皇帝已经升级

2011年12月15日1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美媒体报道,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让勒布朗-詹姆斯心里憋了一口气,他在整个休赛期都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练球,战力比以往更上了一个台阶,刚刚加盟热火的老将肖恩-巴蒂尔詹姆斯赞不绝口,称自己无法阻挡已经升级过后的詹姆斯。

巴蒂尔(微博)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他曾经在以往的比赛中与詹姆斯针锋相对,因此对詹姆斯的水准和特点非常了解。热火引进的他思路之一就是提高团队防守,其次就是让他在训练中与詹姆斯过招,使得詹姆斯经受更严格的磨练。

在季前训练营中,巴蒂尔被安排与詹姆斯对位,苦练过低位技术的詹姆斯现在更加不可阻挡,一旦他杀入禁区,基本上巴蒂尔只能缴枪投降。“勒布朗太强壮了,只要他要到位置,他就能得分。”巴蒂尔给予詹姆斯极高的评价。

“詹姆斯必须保持耐心,因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他的体型与速度就能制造出错位的机会。”克里斯-波什表示。

“这是一位伟大球员的演变,你是没有办法阻止的。”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如是说。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