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称节奏快如男双 提早遇困难利于之后备战

2011年12月15日1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双A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2-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程文欣/ 简毓瑾,取得了总决赛的两连胜。赛后于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有些像男双的比赛,双方速度和节奏打得非常快,王晓理则认为虽然遇到了不利局面,但是两人还是很好的掌控了场上的局面。

王晓理在采访中首先谈及了两人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我们一年多时间没和她们打了,对手实力也非常强,也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一。因为很长时间没和对手交锋,我们也把自己的东西准备得非常充分,场上有困难如何应对,但是上场之后,今天整个球的风向相对于昨天来说,对我们的发挥有些不利,不过后面我们两人还是能够很好的掌控住了,第二局虽然有很多多拍,我们对局势的掌握还是不错的。”

于洋则把这场比赛比喻成一场男选手之间的比赛,“这是很类似于男双的比赛,对手比较有特点,球风比较强悍,场上速度也特别快,这场下来感觉像和她们打男双一样,双方的速度都很快,节奏也很快,虽然场上的多拍不是很多,但是出现了很多精彩的球,相对来讲,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今天的比赛也为之后的比赛做一些铺垫。”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