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招兵买马意在明年 库班精心导演“2012”

2011年12月15日13:35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黄文) “我的天哪,第六人、第七人、第八人可能会是卡特、韦斯特、特里奥多姆,这太疯狂了!”昨天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发布了最新拍摄的新赛季媒体照,冬季转会捞来了一批强援,这让老板库班很是兴奋。

小牛是否真的已经足够强大?未必。

许多人都在建议小牛改名成“老牛”。将巴里亚交易给森林狼,再把费尔南德斯和科里·布鲁尔“白送”给掘金,小牛队中的年轻人一下走了一大半。如今达拉斯队中的8大核心球员,平均年龄已有33岁的“高龄”。

即使抛开年龄因素,小牛的阵容依然有漏洞待填。钱德勒走后,队中只剩下海伍德一名纯中锋,若以此阵容征战新赛季,诺维茨基和奥多姆到5号位客串的机会将会不少。

内内昨天终于以4年6700万美元的高薪与掘金续约,他的留守意味着目前的自由市场上的优秀内线,只剩下戴勒姆波特一人,而他也正是小牛队新赛季瞄准的最后一块拼图。

戴勒姆波特,成名于76人,上赛季效力国王。和钱德勒的打法特点类似,海地中锋也是个标准的硬汉蓝领,职业生涯场均篮板数达到了8.3个。与小牛一起争夺他的依然是火箭队,先后欲吃进大小加索尔休斯敦人实在太需要一名大个子,有传闻称他们将把没什么出色表现的塔比特裁掉,如此一来,球队将会连一名中锋都不剩。

其实,小牛的“明争”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库班那恐怖的“暗斗”手段。经过一番“乾坤大挪移”后,2012-13赛季,小牛的薪金总额将最多可以缩减到3518万美元(见右表),届时他们将会拥有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原来达拉斯人真正的最后拼图,将是明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大鱼”们,那些“鱼儿”名叫霍华德,名叫保罗,名叫德隆……

库班导演的“2012”

基德 合同到期

特里 合同到期

韦斯特 合同到期

卡特 后两年合同没有保障

奥多姆 可用240万美元买断

马里昂、海伍德 均可能被特赦

昨日重要交易

麦克罗伯茨 步行者湖人

杰拉德·格林 佛山→湖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