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看中托雷斯无奈囊中羞涩 收购名单皆二流

2011年12月15日13:26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看中托雷斯无奈囊中羞涩 收购名单皆二流

皮尼利亚这样的三流前锋都上了国米(微博 数据) 名单

腾讯体育讯 与AC米兰(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的大张旗鼓不同,国际米兰这个冬天有些静悄悄的,没有 雷声也不见雨点儿。以往国米一向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但最近几年,莫拉蒂和他的球队沉寂了不少。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国米夺得欧冠之后,莫拉蒂的紧缩银根政策。

《全市场》在周三爆料,称国际米兰也加入到了切尔西(微博 数据) 前锋托雷斯的争夺战当中。切尔西打算抛弃托雷斯这已经可以确定,西班牙人不在博阿斯的计划之内,但其他豪门球队却不认为状态下滑完全是托雷斯自己的原因,技术特点和切尔西打法无法协调才是最核心的原因。国米自然也是这么看。

不过和那些打算冬购托雷斯的球队不同,国际米兰提出要在明年6月的欧洲杯过后再买托雷斯,这就比较好笑了,转会市场上,卖家和对手怎么能为你留机会呢?即便你的出价特别特别高都不太可能让对方动心。

《附加网》则指出国米这是没有办法了,球队确实想引进大牌球星提升战斗力,但苦于眼下囊中羞涩拿不出钱来。其实莫拉蒂也不是没有钱,但在3年前聘请穆里尼奥起,莫拉蒂就已经开始有意识的控制预算和开销,注重“经营”球队而不再是盲目烧钱。国米本赛季虽然成绩不理想,但近3年来的运营成功还是相当不错的。后面只需要莫拉蒂的思路别混乱即可,切记两头施政自己颠覆自己。

《米兰体育报》本周则披露,国米将节省出2000万欧元用来进行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投资,但前提是“要引进几名有实力的球星”,这就说明了两点:一是国米确实没钱,二是国米眼下盯着的都是二三流球员,有点儿淘便宜货,沙里淘金的意思。

在今年夏天,国米廉价签下了阿尔瓦雷斯,霍纳桑,波利弗兰,租来了萨拉特,但他们在球队中的表现都比较一般,没有谁让人眼前一亮。而在这个冬天,国米打算引进的目标,包括巴勒莫的前锋皮尼利亚,此人在8-9年前登陆意大利的首站就是国米,国米没练出来才把他放逐到了小球会培养,这次等于是二次回流;包括国米和米兰目前在争抢的小胡安,身价也不过600万;热那亚库茨卡身价500万,在豪门球队好不好用还是两说。

不难看出现在的国米,在经营理念上,确实和过去我们熟悉的那支国际米兰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愿是走向稳健,平衡,低调,而不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