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胜利源于及时调整 需要警惕慢热问题

2011年12月15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仪涵:胜利源于及时调整 需要警惕慢热问题

王仪涵(微博 博客)2-0横扫拉斯姆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单A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仪涵2-0完胜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迎来小组赛首场胜利。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王仪涵认为,第一局落后情况下自己及时的调整是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此外王仪涵还希望在此后的比赛中不要在出现这种局面。

第一局比赛,王仪涵在在1-7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1-16拿下首局比赛,王仪涵认为自己在比赛中的及时调整是取胜的关键所在,“对手上来后的速度很快,我感觉自己明显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后来觉得要和对手打多拍,这样在才有机会在体力上消耗对手,应该要拉开她,她最愿意的是和你少打多拍,那个时候告诉自己不要乱,要1分1分的去拼。”

谈及赛前的部署,王仪涵则表示赛前的准备虽然重要,但是自己的临场发挥也非常关键,“对她比较了解,自己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我觉得也不能单单靠之前的一些录像,因为每个人在场上还是不一样的,还是要靠临场的发挥。第一局我的开局不是太好,这也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希望在后面不要出现这种问题。”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