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保罗引爆快船球市 队史首次售完季票

2011年12月15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快船正式通过交易得到了保罗。这笔运作,不仅让快船的实力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洛杉矶的人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据美媒体报道,格里芬和保罗的组合刚组建没几个小时,就引爆了快船的球市,他们队史上首次售完了所有的季票。

一直以来,湖人都是洛杉矶的霸主,他们也是这座城市最受欢迎的球队。而快船只是湖人的小弟,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比起老大哥,都差着一截。但从今天开始,快船可以挺起腰杆了。格里芬上赛季的爆发让快船的支持者急剧增加,而现在他们又获得了保罗。试想一下,有哪个球迷不想看到保罗把球抛向空中,然后格里芬狠狠地将球扣入框中。

在保罗确定加盟快船后没几个小时,美媒体就确定了另一个消息,快船本赛季所有季票已经提前售完。而这应该是是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保罗和格里芬的组合,加上小乔丹、巴特勒、比卢普斯莫-威廉姆斯,这些人不仅让快船有底气在球场上与湖人一较高下,而且在人气上,快船终于摆脱了湖人的压制,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