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库普切克暗示将有交易

2011年12月15日11:1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戴高乐报道 保罗霍华德不见加盟,却已经把奥多姆“半卖半送”给了小牛。作为湖人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在这段时间内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库总的心中却有“一盘很大的棋”。“我们目前还在寻求做一笔大交易,”当地时间12日,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爆料,“而且是不止一笔大交易。”

库普切克本来有希望做成一笔大交易,但他引进保罗的构想却被斯特恩总裁硬生生地“扼杀”。尽管如此,但从库普切克这番“要做大交易”的表态来看,他和湖人都还没有死心。

“要等机会,”谈到所谓的大交易时,库普切克说,“此前(因为停摆)大环境一直都是静止不动,我们不能谈交易,也没有交流,没有人知道谁想去哪里,也没人知道现在的规则是什么,将来的规则会变成什么样,一切都是未知。那时候有的不过就是一些流言而已,但从两周前开始,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的确如此,漫长的停摆将本来充裕的引援时间大幅压缩,对于每支球队的管理层来说,这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所以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你必须马上就抓住他,”库普切克说。

库普切克的确等到了机会,保罗要走已经人所共知,对于湖人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于是,湖人跟火箭黄蜂三队展开了谈判,并迅速达成了一致的方案,上交联盟。可联盟却否决了这笔交易,这让库普切克和湖人一下子陷入被动。“我们真的完全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库普切克说,“我不确定以前是否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我也不能肯定以后是否还会发生。我当时真的大吃一惊,我们竭尽所能表达了我们的不满,可现在看来,似乎没有什么变化。”

库普切克也颇为无奈,毕竟现在的黄蜂队属于联盟托管,从另一个层面来看,湖人基本就是在跟联盟谈保罗的交易,对于湖人来说,这无疑让交易变得“难上加难”。为了让球队的回旋余地更大,库普切克马上做出了一笔交易,那就是把奥多姆送去了小牛。库普切克表示,这样一来,球队在薪金空间上有了灵活性。

“你需要做出准确的判断,”谈到奥多姆的交易时,库普切克说,“他是否会在赛季剩下的比赛中都背着沉重的心理包袱?他能否像以前那样打球?我们以后还能否有交易他的机会?综合分析了这些之后,我们做出了决定。”

很多流言都认为湖人交易奥多姆是为了引进霍华德,但从现在来看,湖人还没有取得成功。不过库普切克明白,现在还不到放弃的时候,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库总酝酿着新一轮的大交易。“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库普切克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在圣诞节那天就有比赛了,这我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