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官方宣布签汉密尔顿 3年合同锁定中投王

2011年12月15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官方宣布签汉密尔顿 3年合同锁定中投王

公牛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芝加哥公牛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中投王”汉密尔顿,他们为球员提供了3年合同,前两年为全额保障合同。根据之前的报道,汉密尔顿的3年合同总价值约为1500万美元。

自上赛季季后赛出局之后,公牛一直计划补强球队得分后卫的位置。而在活塞宣布裁掉球队功勋汉密尔顿后,公牛立马向其展开了追求,最终得偿所愿。这样新赛季,汉密尔顿将和新科MVP罗斯(微博)搭档,这一老一少的组合将撑起公牛的后场。

汉密尔顿今年33岁,过去9个赛季均在底特律活塞度过,并在2004年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上个赛季他在主帅约翰-库斯特手下过得非常不如意,被按在板凳上7周没能登场。这导致他的状态下滑,场均只有14.1分进账,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最低得分。尽管汉密尔顿年轻增大,但他的实力摆在那,相信新赛季他能弥补公牛在二号位上的缺陷。(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