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永灼赴欧洲挑选外援 夺冠后防功臣恐遭清洗

2011年12月15日10:3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日前又飞去了欧洲,这一次他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希望能谈下一到两名外援。此前主教练李章洙已经在欧洲完成了他的前期考察工作,剩下的事情,就看刘永灼在欧洲的转会市场上如何腾挪,以期能买到他们心仪的外援。

之前恒大的操作手法都是这样:教练组现场物色好目标人选后,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再与目标人选谈合同,谈妥就当场签合同。刘永灼此行的目标很清楚,就是前锋和中卫。不过据记者了解,刘永灼这次去欧洲,并没有必胜的信心——恒大想要买年轻的有实力的前锋难度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恒大和克莱奥之间的关系仍然维持着。

按照恒大的计划,12月26日国内球员集中前,内援基本到位;明年1月3日外援归队报到前,外援基本到位。也就是说,留给恒大引进外援的时间只剩下20天左右。当然,克莱奥已经伤愈,一旦明年1月3日归队后通过体检,恒大也并非就一定要放弃这个极具实力的前锋。

所以在人们的目光都放在前锋身上的时候,不排除恒大的另一个目标——中后卫。据了解,为了考察后卫,李章洙还特意到意大利去考察过。作为对位队员,今年恒大的外援中卫保隆的确为恒大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保隆出色的身体素质得到人们认可的同时,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友,都对保隆的不稳定表示了一定的忧虑。“可能在中超,保隆有时候失误了还能弥补回来,但在亚冠赛场上,中后卫这个关键位置一旦有失误,可能就会造成丢球。”一位教练组成员说,而对于保隆的冒失,队友们的评价也颇为中肯:“如果他又猛又稳,那么他早就去欧洲了。”

到底是前锋还是后卫,到底恒大会买入什么样的外援呢?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恒大不会像这个赛季一样抢尽中超的风头,因为即使按恒大目前的外援看,征战亚冠仍是足够的,“目前我们最迫切的工作不是选什么样的外援的问题,而是全队如何进一步磨合的问题。”一名教练组成员说。

另外,在亚洲外援方面,在强攻朴智星未果的情况下,恒大很可能会留下赵源熙。今年赵源熙的表现有目共睹,而在亚洲赛场上,恒大也需要像赵源熙这样的工兵和多面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