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詹姆斯场均难超28分 小鲨鱼最多打五场

2011年12月15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热火队在新赛季前的动作频繁,在关键位置上签下了巴蒂尔(微博)和埃迪·库里两名球员,帕特·莱利对球队的修补工作完成的不错。那么热火队新赛季的走势会如何?ESPN三位专家对一些关键球员的表现进行了预测。

问题一:詹姆斯场均得分可以超过28吗?

哈伯斯托:可以。上赛季詹姆斯花了2个月的时间适应了热火的战术体系,12月之后他的场均得分是28.5。现在詹姆斯应该明白自己的角色,得分对他来说从来都不困难,场均超过28分对他来说小菜一碟

华莱士:不可以。韦德一直表示,希望詹姆斯在新赛季能够更多的扮演组织者的角色。对于缺少优秀控卫的热火来说,詹姆斯应该更多的发挥自己的组织才能。新赛季热火的球员能力有所提升,詹姆斯不需要疯狂得分。

温霍斯特:不可以。詹姆斯说自己提高了内线低位能力,但实际效果如何还不知道。韦德的存在消弱了詹姆斯的得分,新加盟的球员也拥有不错的得分能力,所以詹姆斯的场均得分到不了28。

问题二:波什(微博)场均篮板可以超过10吗?

哈伯斯托:不可以。波什自己也承认,他的两个队友都拥有不俗的篮板能力,因此他并不需要在篮板方面投入太大的精力。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当后场球员都开始抢篮板的时候,内线球员的篮板数肯定会受到影响。

华莱士:不可以。波什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内线球员,他并不愿意扮演纯粹的中锋角色,所以他的篮板球数量不会超过10个,这个数据对他来说太困难了,特别是身边还有詹姆斯和韦德来分掉他的数据。

温霍斯特:可以。在猛龙的最后两个赛季,波什的场均篮板数都超过10个。新赛季前他曾发誓说会在内线建立起霸权,相信他为了证明自己会爆发120%的能量,场均10个篮板是可以做到的。

问题三:埃迪·库里赛季出场能超过5场吗?

哈伯斯托:不能。我真希望我自己错了,但他过去3个赛季只打了10场球,无论是詹姆斯还是斯波尔斯特拉,在谈到他时都表示不会有太多的期待,难道仅仅是为了给他减压吗?

华莱士:能。斯塔克豪斯上赛季打了7场比赛,之前“便士”哈达威(微博)也打了16场,埃迪·库里的状况和他们差不多,应该不会更差吧。

温霍斯特:不能。埃迪·库里的性格太糟糕了,虽然他说自己减掉了70磅,但他已经3年没有打球了,还有伤在身,也许两个月情况没有好转他就放弃了。

罗本

袁震 10:30: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