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换保罗恐有后续操作 揽50分先生可变黑马

2011年12月15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美国多位记者报道,保罗交易已经完成,蜂王将会奔赴洛杉矶联手格里芬,而快船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他们将后场头号尖刀埃里克-戈登送至黄蜂,不过这笔交易的背后很可能还藏有后续运作,《篮筐世界》的专栏作家阿历克斯-肯尼迪便在推特中坦言,如果快船能够竞得贾马尔-克劳福德,那么他们将会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

快船和黄蜂的交易终于完成,此前双方的分歧就在于,黄蜂方面需要索求更多的筹码,而快船却不舍得付出埃里克-戈登和潜在的优质首轮秀,但最终在联盟的死缠硬打下,快船还是同意了这笔交易,保罗的驾临使得球队的一号位实力陡然增强,但是由于戈登的出走,球队的后场进攻火力可能会因此而削减。

戈登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2.3分2.9个篮板4.4次助攻,进步极为神速,已经跃居联盟一流得分手行列,如果不是因为伤病,戈登上赛季的表现将会更加耀眼,如今这位潜力无限的飚分手已经更换门庭,而快船则急需要在二号位增添一位强人,才能弥补戈登离开的漏洞。

那么在当今可操作状态下,谁是最好的选择呢?答案不言自明——贾马尔-克劳福德,这位“50分先生”正在积极寻找新东家,克劳福德的得分能力以及关键时刻的表现已经得到了证明,上赛季他在老鹰场均可以得到14.2分3.2次助攻,表现依然稳定,之前有消息透露,昔日最佳第六人的头号选择是波特兰开拓者,但是就目前来看,克劳福德仍在观望状态,他此前曾表示,希望能够加盟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而如今当快船换来保罗后,他们就有了争夺克劳福德的资本。

快船目前缺少一位合格的首发分卫,克劳福德入主后可以不用发愁上场时间,而且还有望帮助球队制造更多的惊喜,对此《篮筐世界》的肯尼迪也坦言:“如果快船能够拿下克劳福德,那么他们明年将会成为黑马!”实际上,这已经不仅仅是黑马了,而更像是一夜暴富的暴发户。

保罗、克劳福德、卡隆-巴特勒、格里芬以及德安德鲁-乔丹组成5人先发时,这套阵容足以令人流下口水,当然,接下来,考验快船管理层的时候又来了,昔日最佳第六人能够驾临洛城,还需要时间去检验。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