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蒂加纳确认17日签约申花 新援非谣传的马丁斯

2011年12月15日08:17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宋承良

阿内尔卡已经来了,蒂加纳还会远吗?昨天,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网站援引另外一家媒体《巴黎人报》的消息称,蒂加纳将在本周五和申花正式签约,这份合同将为期三年,“周五签约的说法,不准确。”申花董事周军昨晚表示。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法国人蒂加纳将在本月17日即本周六抵达上海,根据此前双方的约定,蒂加纳将和申花签约一年,完成签约后,申花将马上召集新任主帅蒂加纳和上海媒体见面。

带来四人教练组团队

作为最接近申花2012赛季主帅位置的候选人,蒂加纳11月底曾经来到上海考察了康桥基地和虹口足球场,法国人当时对康桥基地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意见,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全部采纳并实施整修工作。短暂上海行后,蒂加纳回国开始组建教练组团队。

根据蒂加纳和申花的约定,蒂加纳将搭建“助教、体能教练、门将教练和医生”的四人教练组团队,双方将签订一份年薪250万欧元左右的一年合同。据知情人士透露,蒂加纳最终敲定将在本周六来到上海,和申花完成最终的签约工作,合同期限为一年。如果一切顺利,申花最早将在本周末安排蒂加纳和上海媒体见面。

新外援非谣传的马丁

除了蒂加纳即将签约的消息,申花引援进展也备受法国媒体关注,英国媒体近期连续炒作德罗巴将要联手阿内尔卡的消息,但在托雷斯迟迟无法找到感觉的情况下,切尔西(微博 数据) 肯定无法在冬季转会放走科特迪瓦魔兽。《巴黎人报》披露,如果无法引进德罗巴,申花将转而运作目前效力于俄超喀山红宝石的前国际米兰前锋马丁斯,“没有听说过要引进马丁斯。”一位申花高层昨天否认了马丁斯加盟的可能性。

目前除了已经签约的阿内尔卡外,前国安外援澳大利亚籍前锋乔尔·格里菲斯也基本确定加盟,对于球队接下去的外援选择,朱骏表示,“将引进第二个阿内尔卡。”根据朱骏的高标准,最近屡次和申花传出绯闻的古蒂,最终加盟的可能性并不大。前皇马(微博 数据) 中场的年龄和身体状态,一直是申花方面所担忧的。昨天,古蒂在自己个人“推特”上表示,将在下周一公布新东家,届时他能否加盟申花,也将揭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