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官方宣布签奥多姆替身 大将伤停四到六周

2011年12月15日0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官方宣布正式签下约什-麦克罗伯茨,弥补奥多姆离队的空缺。根据之前的报道,合同为2年600万美元。此外,年轻内线卡拉克特因左膝盖伤势,将会缺阵四到六周。

麦克罗伯茨已经在联盟效力4年,过去3个赛季都在步行者打球。上赛季,麦克罗伯茨获得51次先发机会,场均砍下生涯最高的7.4分,以及5.3个篮板和2.1次助攻。由于湖人刚刚在交易中送走了球队最佳第六人奥多姆,他们急需要签下一名前场球员,来作为内线的轮换。最终湖人锁定了麦克罗伯茨,动用迷你中产条例得到了这位奥多姆的替身。

虽然湖人签下麦克罗伯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内线深度,但至少在赛季初,湖人的前场仍然会面对较大的压力。首先拜纳姆被联盟禁赛,无缘新赛季前5场比赛。其次,年轻内线卡拉克特在训练中受伤,并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了手术,他预计将会缺阵4到6周的时间。

卡拉克特上赛季出场41次,场均只得到5.2分钟的时间,得到2分。但在本赛季,卡拉克特有望跻身轮换阵容,他的缺阵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主帅布朗的布阵,尤其是当拜纳姆无法出场的那段时间。预计卡拉克特将会缺席11到18场比赛,到1月中下旬才能复出。(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