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不爽湖人挖角巨星 承认投票否决保罗交易

2011年12月15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不爽湖人挖角巨星 承认投票否决保罗交易

乔丹承认投票否决保罗交易【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他非常爽快地承认了对湖人与保罗的交易投了反对票,并且表示如果有机会,他希望能在明年的自由市场签下蜂王。

保罗也许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得到他,即使是乔丹,也非常看重黄蜂的当家球星。在接受采访时,乔丹表示如果保罗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的山猫队将会和其他球队竞争,争取签下保罗。

乔丹自己想要保罗,却阻止了湖人与黄蜂关于保罗的交易,让前者得而复失。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乔丹没有任何遮掩,爽快了承认了这一事实,并且给出了自己的理由。“现在的联盟越来越不平衡,而新的劳资协议就是为了提升竞技平衡,让每支球队都有竞争力。”乔丹说道,“作为小球队的老板,我非常支持那些小球队能够留住自己的明星球员。”

乔丹的言下之意已经非常明显,他希望黄蜂能够留住自己的当家球星,而不是依照保罗的意愿,把他交易到湖人这样的大市场球队。“不错,关于黄蜂和湖人的交易,我就是反对者之一,我投了反对票,否决了这笔交易。”乔丹说道。

众所周知,当初在劳资谈判中,乔丹就是强硬派之一。对于新协议,乔丹认为新的劳资协议加强了奢侈税的惩罚措施,这将会限制大市场球队签约自由球员。“尽管新协议并未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乔丹说道,“但我认为,它仍然是一份好的协议,有助于小球队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