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总决赛一姐被韩新星逆转 王仪涵:输球不应该

2011年12月15日01:19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羽坛“华山论剑”,第一日就爆出冷门。昨日,2011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广西柳州展开小组赛首轮较量,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微博 博客)惨遭逆转,以1∶2惜败韩国名将成池铉。赛后,王仪涵失望地自责:“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丢掉比赛这是非常不应该的!”

在决胜局中,王仪涵一度以17∶11的领先优势占据主动,但在关键时刻,王仪涵却突然手软。连续多次失误让成池铉从后追上,最终,王仪涵的又一次回球出界送给了成池铉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领先的情况下影响到了自己的心态,在对方追赶的时候,自己有些稳不住了;而且自己在后面关键分的把握上还不够,值得自己去总结。”王仪涵不满意首战的结果。王仪涵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成池铉世界排名第12位。王仪涵今年曾四次掀翻对手,但在最重要的总决赛中,王仪涵却先输一阵。

不过,首场失利的王仪涵并未就此出局。根据规则,在小组赛中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将晋级半决赛。王仪涵还将对阵德国选手申克和丹麦老将鲍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