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通辽上演年底搏击收官大战 高手对决引人关注

2011年12月15日0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2月17日内蒙通辽,2011武林盛典中外搏击对抗赛决战通辽的比赛将在当晚19:30分在通辽体育馆激情上演。

本次比赛可以说是明星选手汇聚,包括大家熟悉的武林风百姓英雄。35战34胜的来自山东的搏击冠军王洪祥,以及洪光和多次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和冠军赛的前三名得主方便等名将都出战。

而与之对垒的外方选手也非等闲之辈,有来自泰国有过184场比赛胜绩的麦神猜,有来自法国的搏击新人王AMIN,还有多位的泰拳王者,实力强劲虎视眈眈,比赛值得期待。而本次比赛也请到中国搏击主持第一人广东电视台的主持韩彬(微博)现场主持为得比赛增色不少。

说起通辽也是搏击运动冠军的摇篮大家熟悉的:UFC中国第一人张铁泉,散打王宝力高和赵子龙等都是来自内蒙通辽的汉子。12月17日2011武林盛典中外搏击对抗赛决战通辽一触即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