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查尔斯38+11山西4连胜 佛山3外援61分难救主

2011年12月14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尔斯38+11山西4连胜 佛山3外援61分难救主

山西外援查尔斯(左)强势砍下38分11篮板【点击查看精彩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佛山消息 2011/2012赛季CBA第11轮全面展开,山西108-100客场战胜佛山,取得4连胜。

本场比赛,佛山方面4人得分上双,马丹利22分5个篮板,多希特21分9个篮板4次盖帽,郑准21分11个篮板3次助攻,海斯里普18分4个篮板,曾令旭(微博)7分4个篮板5次助攻,杨文博5分4次助攻,侯冰4分;山西方面5人得分上双,查尔斯38分11个篮板5次抢断,马库斯-威廉姆斯27分8个篮板6次助攻,段江鹏13分,尚平10分8个篮板2次助攻,葛昭宝10分4个篮板,吕晓明4分。

上赛季佛山主客场双杀山西,球队在更换外援后,依然处在调整期,而山西在两位外援的带领下已经取得三连胜,球队前8场场均106.8分依旧位居全联盟第一,进攻端火力十足,本场开始,山西迎来连续3个客场。

首节跳球后,查尔斯进攻未果,多希特快攻先拿2分,葛昭宝与查尔斯连得8分,带领山西10-7领先。随后山西又打出小高潮,一波7-2,迫使佛山叫了暂停。重新开始后,双方主打内线,多希特接连制造犯规,罚球连得4分,佛山15-21。查尔斯连得4分,马丹利连续回敬两个3分,比分追至23-25,山西暂停。山西连续不中,佛山26-25反超。尚平断球上篮得手,首节山西27-26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佛山换上海斯里普。山西失误过多,佛山队郑准连得7分,33-29反超。尚平篮下得手终于帮山西得分,而佛山已进入状态,保住优势39-33。之后威廉姆斯站了出来,连得6分,41平。曾令旭上场就打出2+1,佛山打出6-1,47-42,而山西始终进攻不力,叫了暂停。重新开始,佛山依旧内外开花,上半时结束佛山56-47山西。

下半时开始,双方均派出全部外援。山西命中率仍然不高,佛山趁势62-49领先,随后山西加强突破,查尔斯连续得分,打出11-4,追至60-66。暂停后,山西继续强势追分,查尔斯又连拿7分,带领球队追至72-74。杨文博吃到技术犯规,威廉姆斯罚球加上篮,78平。最后时刻,山西命中3分,郑准压哨补篮,第三节结束佛山84-83仅领先一分。

最后一节,山西延续第三节的气势,双外援合力拿下7分,92-86反超。之后双方处于僵持,山西微弱领先。佛山进攻接连受阻,威廉姆斯投中3分,山西100-92拉开比分。佛山暂停。重新开始,山西双外援继续发威,104-92。佛山运动战不力,只依靠罚球连到5分,而山西稳住优势,最终108-100客场战胜佛山,取得4连胜。

下轮(第12轮)比赛,12月16日佛山客场挑战八一,山西客场挑战上海。

本场两队首发:

佛山队:马丹利、何奔、郑准、曾令旭、多希特

山西队: 吕晓明、潘江、张学文、葛昭宝、查尔斯

(土的三次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