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宁析王仪涵为何痛失好局 仍看好她小组出线

2011年12月14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4日柳州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1年超级系列赛总决赛首日的比赛中便爆出冷门,最先出场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输给了韩国选手成池炫。尽管总决赛是小组赛赛制,后面还有两场比赛,但她的输球却将这个组的出线形势变的更加扑朔迷离。记者也在赛后采访了女单组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谈到王仪涵今天的输球,张宁直言她在关键分上处理的不好造成输球。“不过后面两场关键战役打赢就行!”张宁这样肯定的说。

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小组赛第一天的比赛中,作为一号种子选手出战的王仪涵面对韩国选手成池炫,在第一局21:13获胜之后,后面两局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最终输掉比赛。之前四次交手都获胜的王仪涵首度失手,赛后王仪涵对于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很满意,但只是对自己第二局和第三局最后阶段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就在今天女单的比赛全部结束后,张宁对于王仪涵的自评也非常认可:“她其实今天整场表现都还不错,但是后面被对手追上来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之前战术贯彻希望她多打对角,尽量不要打下压球,但是她被追平之后没有坚持之前的战术。连续几个下球都没打好,最终还是输了比赛。”在今天比赛最后阶段,王仪涵连续失误之后,也总是习惯性的回头看看张宁,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无奈。

正是因为王仪涵今天的爆冷输球,原本最有希望成为小组第一的她,积分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女单A组也存在出线连环套的可能。尤其是看了今天鲍恩和申克的表现,近几年实力增强的申克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以往跟鲍恩的比赛都是五五开,今天却出现一边倒,12:21、11:21便输给鲍恩。对于这个小组出现连环套的可能,张宁也有过担心,但后面两场比赛从实力上讲,王仪涵还是在鲍恩和申克之上的,只要王仪涵正常发挥,小组出线并不是问题:“关键就看明天跟鲍恩的比赛了,正常发挥,别受到比赛的影响,应该有胜利的把握。”张宁这样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