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世俱杯-桑托斯3-1进决赛待巴萨 内马尔世界波

2011年12月14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俱杯-桑托斯3-1进决赛待巴萨 内马尔世界波

点击进入组图:桑托斯晋级世俱杯决赛 内马尔精妙远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在2011年世俱杯半决赛的首场交锋中,桑托斯3比1击败柏太阳神晋级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很将是巴塞罗那(微博)与阿尔萨德的胜者。为桑托斯建功的球员分别是内马尔、博格斯和达尼洛,而柏太阳神则由酒井宏树头球扳回一分。

作为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劲旅桑托斯获得直接参加半决赛的资格,他们的对手是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在此前的比赛中,柏太阳神表现出色,连续击败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和中北美冠军蒙特雷,最终获得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今天桑托斯排出了最强阵容,包括内马尔、甘索在内的大牌球星悉数出战。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桑托斯首先开球。第4分钟,柏太阳神后卫禁区内解围踢空,内马尔顺势凌空弹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内马尔随后准备补射,但被菅野孝宪抢先扑住。第8分钟,瓦格纳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卡布拉尔稳稳抱住。第17分钟,多明戈斯禁区外劲射,卡布拉尔将球没收。

第19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巧妙假动作晃开防守后远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桑托斯1比0领先柏太阳神。第24分钟,博格斯禁区前沿拿球转身抽射,球又一次飞入球门死角,桑托斯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26分钟,田中顺也左脚强行射门,球桑托斯后卫挡了一下后偏出远门柱外。

第34分钟,内马尔在拼抢中被队友恩里克踩伤,所幸并无大碍,在经过治疗后重返赛场。第41分钟,瓦格纳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随后再度远射又被卡布拉尔扑出。半场结束时,桑托斯2比0暂时领先于柏太阳神。

易边再战,柏太阳神用北岛秀朗换下工藤壮人。第51分钟,内马尔送出精妙斜塞球,达尼洛突入禁区的射门被菅野孝宪神勇扑出。一分钟后,甘索在和内马尔做出精妙配合后搓射,球被菅野孝宪扑住。第52分钟,瓦格纳左侧角球传中,酒井宏树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柏太阳神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9分钟,桑托斯用卡德克换下埃拉诺。第63分钟,桑托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达尼洛直接射门,球从人墙绕过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菅野孝宪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桑托斯3比1领先柏太阳神。两分钟后,柏太阳神用泽昌克换下田中顺也。

第67分钟,北岛秀朗获得绝佳机会,但他在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打高。第72分钟,多明戈斯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三分钟后,泽昌克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击中远门柱弹出。第80分钟,柏太阳神用换下桥本和,桑托斯则用伊布森换下博格斯。第81分钟,多明戈斯右路传中,泽昌克门前3米处面对空门垫射却不可思议地打高。第84分钟,伊布森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桑托斯3比1击败柏太阳神,率先晋级决赛,而柏太阳神将参加季军争夺战。

双方出场阵容:

桑托斯(4-4-2):

门将:1号卡布拉尔

后卫:2号德拉切纳、4号达尼洛(91分钟,13号阿吉亚尔)、5号阿罗卡、6号杜尔瓦尔

中场:7号恩里克、8号埃拉诺(59分钟,19号卡德克)、10号甘索、14号布鲁诺

前锋:9号博格斯(80分钟,18号伊布森)、11号内马尔

柏太阳神(4-5-1):

门将:21号菅野孝宪

后卫:3号近藤直也、4号酒井宏树、5号增岛龙也、22号桥本和(80分钟,13号兵动昭弘)

中场:7号大谷秀和、10号多明戈斯、15号瓦格纳、18号田中顺也(65分钟,8号泽昌克)、28号粟泽僚一

前锋:19号工藤壮人(46分钟,9号北岛秀朗)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