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黄蜂续约意大利神射手 大猩猩之子惨遭炒鱿鱼

2011年12月14日16: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黄蜂来说,想要在训练营中凑满进行对抗训练的人数都是一个难题。算上很可能马上要离队的克里斯·保罗,黄蜂队目前有保障合同在身的球员也只有五人。北京时间12月14日,黄蜂管理层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留下了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贝里内利,而裁掉了尤因二世。

在续约贝里内利之前,黄蜂队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只有保罗、奥卡福阿里扎杰克和庞德克斯特五人。上赛季是贝里内利在联盟内第四个赛季,他场均砍下10.5分,是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作为一名小前锋,虽然意大利人没有出色的弹跳和篮板球能力,但是他在外线的投射技巧还是让他得到了黄蜂队的认可。贝里内利的新秀合同在6月30日到期,由于停摆的原因,黄蜂一直没有办法与他续约,直到当地时间周二双方才签订了新合同,贝里内利的年薪将在337万美元。

在与贝里内利续约的同时,黄蜂队也宣布裁掉了帕特里克·尤因二世。作为传奇中锋尤因的儿子,尤因二世并没有从他父亲那里继承到太多的篮球天赋,上赛季他仅仅代表黄蜂队出场7次,场均只打了2.7分钟,贡献0.4分0.3个篮板。黄蜂裁掉这位虎父犬子的小前锋,对他们的阵容不会有什么影响。

如今黄蜂队签下的非保障性合同球员还有布莱恩·布奇、德胡安·塞默斯、特瑞科·怀特、特洛伊·约翰逊,此外球队还积极争取与上赛季效力的兰德里续约。“神鸟”作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正在等待一份满足胃口的报价,据悉篮网掘金开拓者都对这位拥有不俗得分能力和大心脏的球员感兴趣。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