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91期:艾弗森世纪传奇错版签字卡

2011年12月14日1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91期:艾弗森世纪传奇错版签字卡

阿伦-艾弗森99-00赛季金色错版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想实时更多的了解球星卡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在这一栏目的第191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费城76人历史上最优秀的得分后卫阿伦-艾弗森的经典好卡。艾弗森作为76人近年来最令人感到激动和振奋人心的球员,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让球迷们深深的记住了这位我行我素又能力非凡的小个子球员。

卡名:99-00 UD Legend Century Gold Epic Signatures Auto Allen Iverson 1/1 unnumbered

中文名:阿伦-艾弗森99-00赛季金色错版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100张但本张不包含手写编号部分,出自亚德公司世纪传奇系列

和朱利叶斯-欧文不同,艾弗森没有给76人带来总冠军。然而和查尔斯-巴克利类似,艾弗森凭借着明显低于一般NBA球员的身高,却在自己的位置上将实力发挥到了极致,凭借着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强烈的战斗精神,艾弗森击败了同时代的诸多对手,一度站在了时代最巅峰的舞台上。没有人会忘记那年总决赛里,艾弗森率领伤兵满营的76人在此前西部季后赛不败的洛杉矶湖人的主场拿下一场胜利的情景。虽然那年总决赛中,76人仅仅取得了这一场胜利,然而艾弗森的强势,却注定赢得球迷的尊重和肯定。尽管因为性格与NBA格格不入,艾弗森的晚年生涯显得非常凄凉,可是在76人的艾弗森,却绝对有资格成为这支球队过去那段时间里的标志。

球星卡会不会出现错版?错版会不会更加珍贵?这一点从这张艾弗森的稀有签字卡上就可以看出。有些错误出自于球员本人的失误,而本张签字卡上,艾弗森就忘记去手写他的编号,从而让这样一款本应该有具体限量和数字的签字卡,变得非常离奇和非常稀有。一张错版卡毫无疑问是球员本身的责任,但是反而令这张卡的价值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市场指导价:2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