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晨报合作五人制报名遭疯抢 球迷:玩法太刺激

2011年12月14日10:21重庆晨报黄德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64个参赛名额两天就抢完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德强)由重庆晨报和旗下的重庆腾搏体育公司联手打造的2011晨报·腾搏体育杯五人制足球赛,自上周四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备受重庆球迷追捧,虽然按照计划报名截止日期为今日18:00,但昨天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报名截止日期还没到,64支球队已经报满了。”

“报名形势太火爆了,上周四公布的报名信息,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有58支球队完成了注册,报名开始后的第二天,上午64个参赛名额就被抢完了。”本次赛事负责人陈欣告诉记者。据了解,虽然64支球队已经报满,但上周末还有不少球迷打电话询问赛事报名情况。一位球迷告诉记者:“以前还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赛制的比赛,单淘汰这意味着我们要想拿大奖就必须一场都不能输,但同时只要我们赢一场就可以拿到一定数额的奖金,晋级场次越多累计的奖金就越多,说实话,真的很刺激!”

重庆晨报和旗下的重庆腾搏体育公司首次在我市业余足球比赛中引入这项赛事,的确吸引了不少球迷。由于参赛球队数量有限,很多球迷都未能报上名,对此陈欣表示:“对许多打来电话咨询报名,但最终又未能报名成功的重庆球迷说一声抱歉。这次因为参赛球队有限,未能让更多的球队参加到这个比赛中来,不过重庆球迷放心,腾博体育一定会在以后,为重庆球迷打造更多的体育赛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