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香饽饽成了烫手山芋 克里斯保罗陷入尴尬处境

字号:T|T

Why always me?

这句话也许正是克里斯·保罗现在心情的写照。明明是个香饽饽,但没想到连续五天两次交易都黄了。湖人再冤,快船再冤,也不如保罗来得冤枉,也难怪,昨天所有的美国媒体全都站在了保罗这一边为他打起了抱不平,体育画报直接用“马戏”来形容联盟所导演的这几出保罗交易闹剧。

克里斯·保罗这五天的经历还真有点像是被当猴耍。五天前,湖人瞄准保罗,信誓旦旦地要组建一个新三巨头,和热火对抗。没想到,和黄蜂的交易就差临门一脚时,大卫·斯特恩这个大掌柜突然出来,叫停了这笔交易,原因是语焉不详的“篮球原因”。据称当时本已经准备庆祝的保罗气得甚至打算起诉联盟。虽然第二天,联盟突然又松口了,没想到,湖人却突然退出去酝酿更大手笔的交易去了。

好吧,这次黄了,还有快船,去洛杉矶对保罗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了表示诚意,保罗甚至放低身段,向快船方面承诺,肯定会执行自己2012-13赛季的合同选项,至少也会在这里留两年。但可惜天不遂人愿,雅虎体育专家沃纳罗夫斯基昨天爆料,保罗的这次交易再度告吹,因为NBA(微博)联盟嫌快船的报价太低,再一次拒绝了关于蜂王的交易,随后ESPN等权威媒体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其实,保罗一次次被涮,原因无他,只因为保罗是黄蜂队最后一个一根救命稻草。已经收归联盟管理的黄蜂队对斯特恩来说毕竟是一件需要尽早出手的商品,但如果没有保罗,黄蜂队就将大打折扣,所以要从这个精明的商人手里撬走保罗,除非你拿出当家球星来换。而这俨然是各家俱乐部都不愿意的。

在已经开启的训练营中,黄蜂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无奈道:“关于保罗交易的不确定性,已经深深地困扰了我。”毕竟一个心不在此的球星,新赛季你别指望他能出力。

于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