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河南某武校学子遭校方暴打 画面惨不忍睹(图)

2011年12月15日08:26腾讯博客[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有网贴爆料称河南省某知名武校学生被校方暴揍。被打起因则是没有遵守学校纪律,比如抽烟、点名不到、睡觉说话、用手机等等。据调查,90%的被打学生都没有想到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只因害怕接受更残酷的鞭打。据悉在武校暴力教育中,教练主要以棍棒为主,打学生臀部,所谓的臀部肉多,打不出内伤。并且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一表杀鸡儆猴。

武校教练打人已是公开的秘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教练称:“武校人多,难管的孩子更多,抽烟喝酒淘气的采用说服教育不好使,这也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最方便于管理。我们也没办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