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1-0杀入前七 日本鬼才连续两场破门

2011年12月14日05: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1-0杀入前七 日本鬼才连续两场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东瀛矮脚虎神奇旱地拔葱 莫塔举手投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1轮一场补赛在费拉里斯球场打响,国际米兰客场挑战热那亚队。最终国米(微博 数据) 1-0击败热那亚,取得联赛两连胜,下半场阿尔瓦雷斯助攻,长友佑都打入决胜球,连续两轮联赛取得破门。波利上演国米处子秀,弗兰时隔2个多月后伤愈复出。本战取胜后,国米在积分榜前进到第7位。--->>>微博热议:国米下半赛季能否实现大反弹?

双方历史上曾有过96次交锋,其中国米以52胜27平17负占据上风,在双方近10次交锋中,国米以7胜3平占据统治性优势。凭借3天前击败佛罗伦萨的表现,国米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0位,算是低迷期内首次杀入了“积分榜左侧”。目前国米还少赛一场,只要拿下这场补赛,积分就将回到第七位。斯内德继续因伤缺席,麦孔本战也因为刚刚伤愈而轮休,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调整,萨内蒂客串右后卫,法拉奥尼继续出任右前卫,蒂亚戈-莫塔和坎比亚索组成搭档,值得注意的是,夏季转会国米的意大利天才波利本赛季首次代表国米出战,米利托帕齐尼组成锋线搭档。弗兰伤愈复出,出现在替补席。

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8分钟,国米率先发难,莫塔直传身后,帕齐尼前插形成单刀,他的左脚推射被弗雷得到。第11分钟,波利距门20米外的一记右脚抽射被后卫封挡。第13分钟,帕齐尼禁区前不停球做给米利托,后者的大力低射贴着立柱偏出。第18分钟,爱德华多前场右路远射,球偏出很远。

第25分钟,法拉奥尼前场距门20米外的左脚扫射偏出右侧立柱。第30分钟,波利距门25米外右脚远射,球偏的有些离谱。第34分钟,国米错过绝杀,右路角球开出,萨穆埃尔头球攻门被弗雷倒地扑出,萨穆埃尔补射又被米利托用身体挡下,米利托小禁区线上补射,球被弗雷神奇抱住!第37分钟,帕齐尼形成单刀之势,在与格兰奎斯特接触后摔倒在禁区线上,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或任意球。第40分钟,帕齐尼距门20米外的右脚怒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1分钟,莫塔主罚距门24米外直接任意球,但他的攻门打得太正,被弗雷轻松得到。半场补时阶段,卢西奥接挑传后左路凌空垫入禁区,长友佑都距门10米处垫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用阿尔瓦雷斯换下法拉奥尼。热那亚队用普拉托换下爱德华多。第55分钟,热那亚队开出左路任意球,格兰奎斯特后点头球攻门,但被裁判吹掉,慢镜头显示格兰奎斯特压人在先。第60分钟,阿尔瓦雷斯侵犯对手吃到黄牌。随后热那亚队用扬科维奇换下康斯坦特第67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起左脚斜传中路,长友佑都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冲顶破门【视频】!长友佑都连续两轮破门得分,国米1-0领先。

国米用奥比换下波利。第70分钟,米利托禁区前分球,帕齐尼右路起右脚怒射,球被弗雷倒地用腿挡出!第73分钟,普拉托鸣哨后踢球,吃到黄牌。热那亚队卡拉乔洛换下默克尔。第75分钟,国米角球开出,卢西奥头球摆渡,帕齐尼转身凌空抽射打上看台。第78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内切后距门25米开外左脚怒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80分钟,卡拉乔洛传球,马尔科-罗西的怒射被后卫挡出底线,这是热那亚队本战第一脚攻门。

国米用弗兰换下米利托,乌拉圭射手继10月1日之后时隔2个半月再次为国米出战。第87分钟,阿尔瓦雷斯远射被后卫封挡。第88分钟,弗兰右路内切后距门22米外左脚怒射直飞球门右下角,球被弗雷得到。伤停补时阶段,罗西大禁区线上的右脚凌空垫射被长友佑都在门线上头球解围,韦洛索再射,球被塞萨尔神勇单掌托出!国米迅速反击,帕齐尼距门16米处的右脚怒射被弗雷扑出。最终1-0,国米全取3分。

双方出战阵容:

热那亚(3-5-1-1):1-弗雷/5-格兰奎斯特、3-达伊内利、13-卡拉泽/20-梅斯托、7-马尔科-罗西、4-韦洛索、27-康斯坦特(11-扬科维奇,第60分钟)、24-莫雷蒂/52-默克尔(99-卡拉乔洛,第73分钟)/9-爱德华多(2-普拉托,第51分钟)

国际米兰(4-4-2):1-塞萨尔/4-萨内蒂、6-卢西奥、25-萨穆埃尔、55-长友佑都/37-法拉奥尼(11-阿尔瓦雷斯,第46分钟)、8-蒂亚戈-莫塔、19-坎比亚索、18-波利(20-奥比,第69分钟)/22-米利托(9-弗兰,第80分钟)、7-帕齐尼

(冷雪)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