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智英会侯逸凡封后

2011年12月14日03:18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智英会侯逸凡(微博)封后

  本报讯 北京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昨日决出两块金牌。17岁的世界棋后侯逸凡在国际象棋女子超快棋比赛中夺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智力精英运动会上继男子快棋王皓(微博 博客)夺金后的第二枚金牌。

  在此前结束的女子快棋赛中,受到感冒困扰的侯逸凡仅获得第六名。但是,她迅速调整好状态,以9胜5平1负积11.5分的成绩在女子超快棋赛中力压群芳,提前两轮锁定冠军。保加利亚的斯坦芳诺娃和斯洛文尼亚的安娜·穆兹丘克同积9.5分,分获银牌和铜牌。

  “有几盘下得都不是很好,自己在临场都会感觉到有些失误,特别是最后几盘,我自己失误更明显、波动更大,”侯逸凡表示,超快棋夺冠,多少有一点运气成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