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前女友曝麦克罗伊劈腿搭上沃兹 谴责其太高调

2011年12月13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公开恋情之后沃兹尼亚奇跟高球名将麦克罗伊如胶似漆,但是麦克罗伊女友爆料称当时罗伊劈腿背着自己勾搭年轻网球美女,更谴责这对高调情侣简直让自己疯掉。

在5月的时候,丹麦甜心还在嘲笑她的朋友们说,好男人都就像停车位,好的都被别人占走了。谁料在两个月后就搭上年轻的高尔夫球帅哥麦克罗伊,并且恋情火速升温,年轻的世界第一不时高调向世界展示他们幸福甜蜜,并且告诉大家作为顶尖运动员是如何互相帮助互相理解的。

殊不知在这段高调的甜蜜背后,是与麦克罗伊相恋6年的前女友霍莉-斯威尼(Holly Sweeney)破碎的心,这位21岁的小姑娘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与麦克罗伊毫无预兆的分手让自己伤透了心,而高调的Wozzilroy恋更是让自己快疯狂。“简直要了我命,这就是为什么在分手的第一时间我就离开了迪拜,是为了不再想起任何与我们有关的一切。但当你走在沙滩上还是哪里,你的注意力依然无法从这段感情中逃离。不管你逃得多远不管你做什么,它就像幽灵一般,所以即使无论多么努力,它总是悄悄的走进我的脑海。”

霍莉爆料称,麦克罗伊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沃兹尼亚奇的网球比赛就迷上了这个丹麦姑娘。开始自己并没在意,直到麦克罗伊飞往德国看拳击比赛与沃兹相遇,才让事情开始升温。霍莉在沃兹的Twitter看到她描写了与罗伊的第一次相遇称麦克罗伊是一个伟大的家伙。而男主角麦克罗伊从德国回来的第一件事并非冲向自己的女朋友,而是去看家里的狗。然后麦克罗伊才告诉她遇见沃兹的事情,希望能与沃兹有后续发展。

“是罗里偷走了卡罗琳,而不是卡罗琳从我身边抢走罗里,所以我当然会怪罗里。但是如果要诚实的话,他们两个我都恨。只是无可否认,我并不是罗里的头号球迷(沃兹无数次出现在麦克罗伊比赛的赛场上为男友助威)。”

霍莉表示这对高调的情侣在恋情的开端并非那么“道德”,毕竟麦克罗伊是背着女友搭上别人,沃兹成了“小三”。更糟糕的是,这两人在人前人后是如此的高调,甚至为自己的爱情起昵称在网上公布,就连送对方礼物也是公开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